一只攒钱的兔子
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(十八)

设计师/明星战x爱心人士/明星沁

伪现实向,可能会ooc

勿上升真人

首次尝试,文笔渣,流水账

欢迎兔兔们提建议💋💋💋




除夕这一天,整个春晚现场人来人往,忙的不可开交。今天留在这里的人,都是过五关斩六将经历过许多遍审核留下来的。

两个人都是第一次上春晚,节目前后间隔时间也不长,此时的心理是又激动又紧张。春晚哎,虽然以往早已熟悉了镜头,但今天要面对的是春晚这个神圣的舞台啊。



李沁的节目先上,她要去候场了,只觉得心脏砰砰直跳,时不时轻抚胸口以安慰自己。肖战此刻坐在台下,等着看他的仙女表演。

“加油啊,我在台下陪着你。”

李沁正等着,助理把手机给她递过来了,她一看,原来是肖战发了消息过来。她看着屏幕会心一笑,紧张情绪暂缓。没有回复消息,把手机交给助理后就上台了。


肖战看着心心念念的人儿走上台来,颜笑如花,歌声甜美,动作并不复杂却优雅。此刻,他只恨为什么不是自己和她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。正想着,李沁突然弯眸一笑,甜甜的气息充斥了整个会场,肖战心跳漏了一拍,这大概就是网友们常说的“被杀到了”的感觉吧。

但是接着又看到她与旁边的演员互动。。。。。好吧,被酸到了。


李沁下台了,回复了肖战消息,“我结束了,好开心。”

“在舞台上就看出来你很开心了。”

“哈哈,我还有几个采访要做,不知道能不能赶回来看到你的表演。”

“先去忙你的吧,我的小品你还是别看了,怕你吃醋。”

“【笑脸】我看是你吃醋了吧。”

“【哼】”


果真,李沁没赶上肖战的表演。当她结束采访的时候肖战的节目已经结束了,她感觉有些遗憾,没能现场看到他的表演。

肖战也有采访要做,简单的与李沁商量过后,李沁先离开了。和团队的人吃完火锅,李沁回到家已经挺晚了,“不知道肖战那边怎么样了。”

“唉,最终还是没能一起吃个饭。”

李沁正如是想着,门铃声突然响起。她透过猫眼儿往外看,一个大男孩儿全副武装,头上戴着帽子,口罩挂在两边的耳朵上,身上穿着厚厚的羽绒服,一双眸子清澈明亮,仿佛在透过猫眼儿与她对视。李沁有些惊喜,打开了门,放来人进来。

肖战把手里提着的东西给李沁看,“一起吃顿饺子吧。”

“好呀。”

肖战在厨房里煮饺子,李沁倚在厨房门口看着他。

“表演的怎么样?”

“还行,词都顺下来。下台之后心里还在扑通扑通的。”

“很正常,我也是这样的。”

“好在终于结束了。能上春晚表演,不枉我来逐梦演艺圈了。”

李沁听他这话哈哈的笑起来。

“你笑什么。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同意你说的话,能上春晚,的确不虚此行。不过,以后的路还长,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坎坷呢。”

“先往好了想吧,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好的。”


肖战把饺子端上桌,两个人打开了电视,一边看着春晚回放,一边吃着饺子。这是两人第一次一起过年,这顿饺子,也是他们的第一顿年夜饭。

“真希望这样的日子,以后常有。”肖战看着笑得开心的李沁,脸上也流出甜甜的宠溺。



可惜了。。。。

第二天,他留在北京,她前往剧组。又是一段分离。。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般配~~~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