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攒钱的兔子
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(十七)

设计师/明星战x爱心人士/明星沁

伪现实向,可能会ooc

勿上升真人

首次尝试,文笔渣,流水账

欢迎兔兔们提建议💋💋💋




那日分别,再见是在头条盛典上。

肖战先到了现场,候场走红毯。刚刚,他联系了他的仙女,得知仙女要晚到一会儿。肖战有些着急了,十分渴望早点见到他的仙女。

自从上次的《诛仙》发布会后,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一个公开的场合同框的平台。李沁早早的嘱咐了“避嫌,避嫌,避嫌”,肖战当然只能答应啊。


来到内场,肖战特意选了一个好找的位置坐下,然后就告诉了李沁自己坐在哪里,进来之后要怎么怎么走云云。虽然肖战知道两个人肯定不会坐在一起,但是碰个面打个招呼总可以吧。

在看到李沁回复他说已经到现场后,肖战终于放下了心。和坐在身旁的张艺兴说了几句话,就看到李沁进来了。

李沁坐下后,跟身旁的几个人打了招呼。由于肖战和她之间隔了三个人,害怕她看不见自己的肖战还抬手打了个响指,在得到仙女的回应后开心的靠回了椅背上。

肖战时不时偷瞄李沁一眼,周围有她的存在,他开心了不少,也真正体会到了那句土味情话,“你进来之后,空气都变甜了”。

可惜,没过一会儿李沁就被叫去采访了,他目送着她离开,而他自己一会儿也有别的事情要忙。

就这样,这天晚上属于他俩的时间结束了,短的有点可怜。


晚上回到酒店后,肖战忍不住给李沁发消息抱怨道:“才看到你几分钟啊,真是的。”

李沁知道他孩子气又上来了,无奈的笑了。

“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,你不是参加春晚吗?彩排的时候我们肯定能见到的吧。”

“可是你是歌舞,我是小品啊,都不一定在一个组一个时间彩排。”

“如果碰不到我去探班行了吧,其实联排的时候肯定会都在的。”

“你说的哈,你要来探班。”

“行行行,知道啦。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”

“好,晚安。”



真的到了春晚彩排的日子,李沁当然没有忘记之前答应过肖战的事情,只是现场人多眼杂,如果被看到去探班,还不知道会说成什么样呢,该怎么办呢?

李沁突然想起来沈腾也有节目,不如就去那边看看吧,没准儿就碰上了呢。于是李沁跟沈腾联系了一下,说要过去探探班。

就这样,李沁趁自己这边休息的间隙去了小品组,来到腾哥的节目排练的地方和沈腾马丽等人聊起了天,说着说着就说起了其他组的小品,然后李沁就顺理成章的说要去谢娜那边看看。“那腾哥我先走了,我去娜姐那边看看,一定也很有意思。”



和这边的众人道过别,李沁就来到了谢娜这边,先跟谢娜打了个招呼,“娜姐~”

“呀,沁沁,你怎么来了。”谢娜看到李沁来了赶紧迎了过来。

“我刚才去探腾哥的班,他说你们在这边排练,我就过来看看。”

一众人嘻嘻哈哈的说笑,肖战自然是打李沁一进门就看到她来了,心中一阵窃喜。也跟着谢娜去搭话,就这样和李沁聊了几句。

“怎么样战战,第一次演小品感觉如何呀。”

“确实有点儿紧张,好怕到时候忘词。”

谢娜听了,也应和道,“没事儿战战,我们多排练排练,肯定没问题的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那你们排着,我先走啦,拜拜啦~”

“好,沁沁拜拜。”

“娜姐,我出去送一下沁沁。”就这样肖战紧跟着李沁出去了。

“你怎么出来了。”

“我送送你啊。”

“又不是在外面干嘛要送啊?!”

“哼,想多看你一会儿行了吧。”

“别瞎说,这那么多人呢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还真是对得起‘李避嫌’这个称号。”

一句话惹得李沁哭笑不得,但是能怎么办呢?只能哄着呗。

“好啦,快回去吧。今年我们也算是在一起过年了,如果有机会的话除夕夜晚上一起吃饭。”

“好,那我回去了,回头再联系,要多注意休息啊。”

“嗯嗯,你也是,排小品更累的,多休息。那拜拜啦~”



李沁看着肖战离开的背影,有些恍惚。自己现在时常会忘记两个人并没有确立恋爱关系这件事,的确,现在的他们,好像和恋人也差不多了。彼此知道对方的心意,也有一方表过白,只不过没有答应成为男女朋友。但是,他牵过她的手,亲吻过她的唇,他们之间,也经常分享自己的日常,如许多异地恋的情侣一样。

李沁知道自己已经沦陷了,这个和他心灵相通的人,已经在她的心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。如果他再提起两人之间的关系,恐怕她再也没办法拒绝了。

李沁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个她起初只当作是弟弟一样的人,终究是抓住了她的心,而且抓得死死地,再也逃不掉了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