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攒钱的兔子
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仙女的生日

某博


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2022-09-27 来自weibo.com


今天是沁沁的生日,首先祝我家仙女生日快乐!!!

其次,借此机会,向我家仙女表个白。

我和仙女相识于2017年,也是在这一年,我深深的爱上了她。

那个时候,我喜欢在片场观察她的一举一动,喜欢逗她开心,喜欢把她描绘在我的画纸上。那个时候,她的每一个笑容都能让我开心好久好久。我也好开心,可以每天都见到她。

那时的我,深知自己与她之间的差距,所以我暗自喜欢着,关注着,却不敢让她知道我的心思。我只想着,能够和她做朋友,远远的看着她,就好了。


可是,当我对她的感情愈发的深厚,并且面对着那些来自外界的,安在她身上的绯闻,我一遍又一遍问自己,如果一定会有一个人陪她走完余生,那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

于是我比以前更加努力,想早一点追上她,想让自己有能力保护她。她是仙女般的存在,我想把她放在心上,小心的呵护着、陪伴着。


后来,我向仙女表白了,很显然的,我被仙女拒绝了。但我清楚的知道,她是为了我好。一直以来,她除了被我偷偷的喜欢着,也同时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亦师亦友的角色,她会告诉我很多她的经验,演技上的,还有人际关系上的。我遇到把握不好的戏也会向她请教,碰上烦心事,也会向她倾诉,她总是能够很好的开导我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发现我们两个真的很像,在观念上,在性格上,在选择上……她仿佛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,而我,也仿佛是世界上的另一个她。


当我的知名度突然增加,我的措手不及多于喜悦。那时的我有些慌乱,有些不知所措。我时常在晚上打电话给她,告诉她我身边所有的变化,她总是会先静静的听我说,然后提醒我,要小心些,事事小心些。甚至开玩笑说这是我“噩梦”的开始。

同时,我也感受到了,虽然私下里没有变,但是在活动上,她是有些疏远我的。我明白,那是她的倔强,她的骄傲。她想要的,是通过作品受到大家的认可,作为一个演员,站在公众面前。而我,当然是选择尊重她,我也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。


当我遭遇我的事业危机,她每天都会给我打个电话,宽慰我,开导我,让我正确的看待这些红与黑。幸好有她在,不然那段日子,我将度过的更加艰难。


2021年,我的事业已经重回正轨了,而她,也实现了她的梦想,拿到了几个影后、视后奖。我十足的为她高兴。她看着我一路艰难的走来,我同样也清楚的知道,这些年来,她的每一步走的又有多艰难。也是在这一年,我旧事重提,而她也终于答应了做我的女朋友。


2022年,我们成为合法夫妻。拿到结婚证的那一刻,我迫不及待的公开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很兴奋,我的仙女终于成为了我的妻;也很高兴,可以收到大家的祝福。请大家放心,我会一如既往的,爱我的仙女。


今天是仙女的生日。此刻,我心里想着我的仙女,眼睛看着我的仙女,手上为我的仙女做着蛋糕🍰。期待她可以喜欢我做的这个小花样,我好想看她一边甜甜的笑着,一边吃着蛋糕的样子。当然,要是能再夸我两句就更好了。


好了,就写到这里吧。我要去和我的仙女过二人世界了,毕竟这样的日子所剩不多了,也就还有七个月吧,得珍惜才行。


最后,谢谢大家对仙女的生日祝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